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矿业集团分中心主要职责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0:22发布者: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矿业集团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以下简称分中心)2003年6月经省政府批准成立,在淮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授权范围内履行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的执法职责,依法承担授权范围内的民事责任。按照“管委会决策、中心运作、银行专户、财政监督”的原则进行住房公积金运作,办理矿业集团和剥离改制单位住房公积金的归集、支取、贷款、核算等业务及相应的管理工作。分中心不以营利为目的,实行内部独立核算。

分中心下设综合科、账户科、基金核算科、信贷科和稽核科五个科室。

自成立以来,分中心业务建设、制度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均有较大的发展,得到了省、市及集团公司的肯定。2006年,分中心被省建设厅评为“文明班组”。2010年和2012年,被省建设厅、省财政厅授予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优秀单位”称号。2009年至2016年,连续5次被淮南矿业集团机关党委授予“优秀党支部”称号。

分中心将以“忠诚、敬业、坚韧,开放、创新、协同”企业精神为指导,竭诚为职工服务,不断强化政策宣传,扩大公积金影响面,积极拓展住房公积金使用范围,不断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审批要件,使住房公积金在改善职工家庭住房条件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