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线下办理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16:53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全市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

   为全力做好人员聚集场所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暂停线下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自2月3日(星期一)起,全市住房公积金市中心、分中心和管理部全部暂停办理所有住房公积金线下业务。线下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缴存单位和职工 ,可以通过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http://gjj.huainan.gov.cn/)、皖事通、支付宝城市服务等平台,登录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在线办理公积金业务。目前已实现全程网办的业务有单位汇补缴和职工离退休提取、公积金还贷支取、公积金账户封存满半年支取等。如有疑问,可拨打12329公积金客服热线及分中心、管理部(电话详见附表)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公积金业务的政策解答和网上办理指导。

   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2月2

咨询电话:

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0554--12329

市中心:0554--6887082    6887610  6887213

凤台分中心:0554--8611458   8620807

寿县管理部:0554--4029981   4029985  

毛集管理部:0554--8165688   827708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