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住房公积金多项业务实现网上办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09:16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陕西省资金中心”)支付宝城市服务功能日前全面上线,在陕西省资金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或办理公积金购房贷款的职工,即可进行多项业务网上办理。

据了解,职工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后,即可进入支付宝城市服务模块“省直公积金”查询个人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信息,以及线上自助办理收款银行卡关联、退休提取、贷款还款卡号变更、提前还款、冲还贷签约解约等业务。同时,支付宝线上业务还为职工提供了购房贷款月供计算器、可贷额度测算等便民工具。

陕西省资金中心表示,支付宝线上业务的推出,旨在进一步深化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践行“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理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业务办理“不见面”,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安全、便利、快捷的办理服务。该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推进力度,继续拓宽线上服务渠道,提高网上业务办理比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