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广场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40发布者: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以及市司法局联合举办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广场法治宣传活动在吾悦广场开幕,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宪法观念,增进“依法治市”的良好氛围。我中心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心主任李长安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参与普及宪法知识和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解答,活动中向现场群众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和缴存等相关政策宣传册达百余份。通过“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公民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又为公民缴存和使用住房公积金依法保障自己合法权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郭运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