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突破“500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09:15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以来,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速增效、规范管理、科学运作,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精准服务,认真做好公积金日常归集、提取、贷款业务服务工作的同时,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企业复产复工,公积金各项工作总体态势良好。

截至2020年2月末,全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503.04亿元,住房公积金累计提取350.65亿元、归集余额152.39亿元,以上三项指标多年来仅次于省会合肥、均居全省第二。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108713笔、248.97亿元,通过发放贷款支持职工购房面积1167.09万平方米、购房总价440.44亿元,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的制度保障作用,为职工解决住房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资金支持,切实提高了缴存职工的住房消费能力和住房保障水平,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李方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