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疫情防控第八督查组督查毛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09:20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政府疫情防控第八督查组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坚持每日赴毛集实验区对辖区各类企业和相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检查督导。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督查组成部门,以高的政治站位,细致认真开展工作,积极履行督查职责,保障督查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从较早复工的淮南焦岗湖忠辉食品、旺贝农牧科技,到逐步恢复产能的康美鞋业、天舰文具,从传统产业的日业材料、正邦养殖,到高新技术的鹏程天下、正阳电子,2月底以来,督查组先后深入二十余家企业,及时了解实际复工复产情况,摸清摸准存在问题,督促主体解决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不误,既打好疫情防控战役,又抓好经济发展。

复工复产专项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要求企业严格制定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进行全面消毒和通风处理,安排专人值守,开展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同时,督促辖区为企业协调解决产品生产、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资金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有序生产提供服务,并监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好沟通、指导、服务和监督作用。

(马鹏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