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赴寿县丰庄镇柴岗村走访慰问贫困对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1:05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寿县丰庄镇柴岗村开展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贾俊陪同。


在柴岗村,沈强查看了村部办事服务大厅和扶贫工作室、荣誉宣传栏,庄台行蓄洪区,了解了近年来村部建设情况,听取了镇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沈强随机走访慰问了何本元、柴文青两户贫困户,仔细查看了扶贫手册,详细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帮扶措施、脱贫成效和家庭收入账,同时针对“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全面了解了贫困户家中改水改厕情况,以及贫困对象的所期所盼,并鼓励贫困户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自身产业发展和政府帮扶早日脱贫。

沈强指出镇村两级要加大能源水利设施建设,积极推进产业复工复产,要逐户摸排贫困户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落实,抓实抓细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沈强还强调要以产业发展为重点、生态宜居为关键,保持省级美丽中心村村容村貌的同时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做出更大努力。

李刚   郭运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