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扫纪念碑,缅怀先烈情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祭扫革命英雄纪念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5:21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不忘先烈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华魂”,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意,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4月2日,在清明节前夕,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舜耕山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

    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整齐,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们表达无限的崇高敬意和哀思。青山有幸埋忠骨,先烈恩情永难忘。默哀完毕,机关支部书记马鹏飞号召大家要继承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勿忘先烈做出的英勇牺牲,全心全意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最后,大家绕纪念碑瞻仰一周,留影铭记这一神圣时刻。

 

    本次祭扫活动使党员同志、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不仅缅怀了先烈,提高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更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鲍士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