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公积金中心荣获2019年度全市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7:13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近日,在淮南市人民政府下发全市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的考核考评结果通报中,中心被授予2019年度全市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张宇峰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长期以来,中心高度重视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平台阵地作用,推进公积金信息公开、强化舆论引导、积极回应关切,稳步提升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2019年度,在市级网站内容质量检测中,中心网站多次获得满分,“淮南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全年累计阅读量达10万人次,在淮南政务“双微”排行榜中多期名列前茅。

中心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各平台建设,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张丹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