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荣获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7:13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府发布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考评结果通报,我中心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张宇峰同志荣获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过去一年,市公积金中心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以“公开、高效、便民”为宗旨,提高政务工作透明度,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中心严格执行信息保密审查规定,结合网络技术和人工手段检视信息源泉,切实把握好“应公开尽公开“的工作要求,全年在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的23个栏目中主动公开信息156条,为全市人民了解公积金政策和业务作出了积极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2020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而广泛开展公积金信息的采集、发布、意见征集和反馈,切实将政务公开成为与民众沟通的重要桥梁,政策宣传的重要平台。

(张丹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