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6:37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7月17日,中心邀请淮南市律师协会会长、安徽竞合律师事务所主任、淮南市民法典宣讲团副团长胡艳丽律师为全体职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讲座。胡律师从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编纂的历程、民法典中的部分“新规”与重点内容等方面,有重点,有案例,深入浅出的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民法典知识讲座。授课之后胡律师就住房公积金领域的专业法律问题又与相关科室一一交流并解答。在最后的互动咨询环节,大家又纷纷向胡律师咨询了民法领域的相关问题和个人对民法典条款的疑问,此次民法典讲座在中心反响热烈,受到中心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授课学习,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民法典是一部有温度的法典,她极大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今后,我们将进一步组织大家学懂、学透民法典、入脑入心,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号召大家在生活中争做守法好公民,在工作中勇当用法好标兵,全面提升法律素养与法治水平,向“七五”普法工作的全面收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运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