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公积金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1:03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市直及驻淮新闻媒体参会。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长安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公积金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深化“放管服”,持续推进减证便民减证便民;强化信息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通报了住房公积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执行情况。

根据会议发布,2020年7月1日起,我市调整了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由原来的19485元,调整为21245元,下限与2019年保持不变,为1380元。

此外,今年2月份以来,为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和职工纾困解难。截至目前,全市已审批申请缓缴或降低缴存比例的企业32家,涉及缓缴职工1985人,缓缴住房公积金335.46万元;不作逾期处理的贷款1190人次,不作逾期处理的贷款金额309.88万元。

(杨娟)


发布会实录:http://www.hnxc.gov.cn/new/xwfbt_fbhsl/2020/07/27/6412.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