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2021年第二期法规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09:58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5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第二期法规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心客户服务部李姝主任为全体职工讲授自主核算模式下住房公积金业务事项的相关知识。


李姝从归集、提取、贷款、证明事项和跨区域业务办理五个方面展开,逐一地向全体职工讲解了自主核算模式下住房公积金业务事项的具体内容和呈现出的新模式、新种类和新流程特点。授课内容既有基本业务知识的讲解,也有详实的业务数据分析;既立足业务本身的操作办理,又能从风险防控和法治思维角度识别风险的潜在点。

本次法规培训反响很好,整个授课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取讲解,认真学习记录,收益颇多。通过此次授课培训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学习了业务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在业务办理中的法治思维和风险防控意识。

(郭运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