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参加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5:50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在合肥主会场召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岳锐,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文军,总会计师闪丽丽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在淮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省2020年住房公积金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2021年重点工作。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刘家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了近期需要把握的几项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廷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履行职责,全面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精准化、管理标准化、服务便利化、监管常态化、区域协同化能力水平。力争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有所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岳锐在视频会议室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他强调,中心上下要将本次会议内容吃深吃透,积极学习全省各地先进管理经验,各部门要以会议部署工作为抓手,做好工作落实,以精心谋划、求实创新、实干担当促进淮南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鹏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