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安徽理工大学开展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7:22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岳锐带队来到安徽理工大学,开展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调研。

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吴照明、纪委书记周旭等接待了中心调研组。双方围绕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方面交流了意见,岳锐先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项住房公积金最新政策和服务高校,惠及职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认真听取了解了安理大教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提取、贷款使用需求情况,以及公积金经办人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对住房公积金政策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最后,安理大校领导对安理家园项目总体规划、投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岳锐表示,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加强走访调研,送政策、送服务,并针对安理大教职工在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与使用需求中,提供定制化服务,帮助教职工充分利用住房公积金政策解决住房“最后一公里”问题。

(李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