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网络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0:59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维护网络安全意识,构筑坚实的网络安全防线,切实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6月11日,中心开展了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信息科科长马鹏飞通过播放网络安全教育视频、案例讲解等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验,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同时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假冒网站、病毒软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倡导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规范、文明上网,共同担负起维护网络安全、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网络安全问题不容小觑。中心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论述精神,筑牢防范之基,强化管控之法,全力保障公积金信息和网络服务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张丹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