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08:34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8月20日,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以小组会的形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岳锐同志及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员列席指导。


会议听取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报告及支部副书记马鹏飞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报告的对照检查剖析材料。各位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汇报收获,认真剖析查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问题不足、讲差距改进,红了脸,出了汗,有收获。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发现自身在思想认识及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用实际行动服务好广大缴存职工,助力淮南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             

丁丽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