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锐一行深入柴岗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6:51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10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岳锐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村—寿县丰庄镇柴岗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了解掌握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卫永道陪同调研。

调研中,岳锐同志与镇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丰庄镇党委书记蔡祥、柴岗村党总支书记柴心修、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刚的工作汇报,对帮扶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岳锐对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岳锐指出,驻村工作队员要牢牢把握省市县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指示和方向,在丰庄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各项驻村帮扶工作,用心用情用智扎根乡村,因地制宜、科学谋划,推动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千方百计增加村集体收入,全面提升村民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随后,岳锐同志实地走访了帮扶对象张义对贫困户,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务工等基本情况,耐心地询问他们的困难并向其宣传和讲解当前的帮扶政策,并安排工作队及时解决其家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王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