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5:14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为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17日上午,公积金中心开展了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积金中心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绿色发展理念、低碳生活等方面展开宣传。旨在倡导大家在生活中树立绿色低碳生活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通过少用一次性产品、随手关灯、空调调高一度、垃圾分类等方式,减少碳排放,营造积极主动落实“双碳”目标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共同参与到节约型机关创建中来,成为绿色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轩凯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