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新增两家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银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8:40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缴存职工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更好地改善和提高城镇居民住房条件,拓宽个人住房贷款申请渠道,经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八次会议同意,我市新增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招商银行淮南分行为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银行。

目前,中心已完成与两家银行的委托业务协议签订、银行账户开立、直联支付协议签订等工作,两家银行自6月初已派驻人员到中心窗口接受岗前培训,学习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7月份即可正常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届时,我市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银行将由目前的8家增加至10家,分别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徽商银行、浦发银行、淮南通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和招商银行,让广大贷款职工有更多选择空间的同时,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李方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