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新闻信息宣传工作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0:55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矿业集团分中心、凤台分中心、寿县管理部、毛集管理部、中心各科室:

2019年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七五”普法规划,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绩。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9年我科室全年共编印《住房公积金简报》12期,上报信息144条,其中《住房保障与住房公积金报》采用38条,淮南日报6条,省厅网站采用8条,市委采用5条,市政府采用4条,市先锋网10条、省《建设与法》刊物5条、淮南普法网4条。

马胜男、王振星和闪丽丽等同志在信息编写和报送工作中表现突出,信息报送数量、质量和信息采用率较高,现予以通报表彰,并给予奖励。希望中心全体同志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新闻信息写作、报送的积极性,继续提升中心信息工作水平。


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1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