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公积金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4:58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各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疫情防控政策正在进行优化调整。为更大限度方便您办理公积金事项,保护您的身体健康,有效降低线下办理公积金业务可能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倡导日常业务“网上办”。为保障各项公积金业务正常办理,请您优先选择皖事通、“淮南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中心官网(http://gjj.huainan.gov.cn/)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在线办理公积金查询、提取、缴存等业务,避免人员在公积金服务场所过多聚集,尽可能降低感染风险。

二、提供疑难事项“协助办”。如您有疑难问题或在网上办理公积金业务过程中需咨询相关政策、获得系统操作指引、了解业务办理流程等,您可通过拨打各网点咨询电话、12329公积金热线(12345热线)、网上缴存工作交流群等渠道咨询。工作人员将竭力为您提供远程协助,为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答疑解惑,满足查询、提取、缴存、增员、减员、封存、基数调整等常规业务的需求,最大限度方便网上业务的办理。

三、做到线下业务“有序办”。如果您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请科学佩戴口罩,配合公积金服务大厅的疫情防控工作,保持一米间距,间隔就坐,有序办理,避免扎堆。我们将畅通公积金服务和咨询渠道,全力加大公积金服务场所防疫力度,与您携手同行,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公积金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在此,祝您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20日   

各网点咨询电话:
市中心:0554-6887082
凤台分中心:0554-8620807
寿县分中心:0554-4029985
毛集分中心:0554-8165688

淮南公积金中心网站查询及提取公积金教程:http://gjj.huainan.gov.cn/ywzn/zfgjjtqywzn/551510332.html
“皖事通”手机APP查询及提取公积金教程:http://gjj.huainan.gov.cn/ywzn/zfgjjtqywzn/551510333.html
微信公众号查询及提取公积金教程:http://gjj.huainan.gov.cn/ywzn/zfgjjtqywzn/551581661.html
安徽政务服务网法人用户注册操作说明:http://gjj.huainan.gov.cn/xzzq/jcywzlxz/551508206.html
淮南住房公积金网上申报系统教程:http://gjj.huainan.gov.cn/xzzq/jcywzlxz/551508201.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