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市委讲师团来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5:29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我中心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窗口、接地气、可落实。12月5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到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班子成员、分中心、担保中心负责人、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主持会议。


在宣讲会上,张松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7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召开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党的十九大以来经历的几场重大挑战和考验、新时代10年取得“3+16+4”方面的伟大成就进行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报告中还穿插讲解了新时代十年淮南取得的重大进步。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具体分析,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为大家如何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很好的启发和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


秦红权书记强调,全市公积金系统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一要在真学细悟、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上下真功,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利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辅导、知识测试、研讨交流、新媒体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在融会贯通、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贯穿到新时代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优势,积极做好惠民、利民、便民工作,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马胜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