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公积金中心举行淮南矿业集团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资产移交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09:55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30日上午,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行矿业集团分中心资产移交签字仪式,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矿业集团分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移交签字仪式。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国资委)、人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有关负责同志见证了签字仪式。


移交签字仪式前,矿业集团分中心副主任李志红代表分中心介绍了前期资产清查情况,中心总会计师闪丽丽介绍了资产审计认定情况;随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与矿业集团分中心主任郭平分别代表接收方和移交方进行了资产移交签字,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廖延伟代表清产核资组进行了资产移交见证发言,矿业集团分中心主任郭平代表移交方进行了发言。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作了总结发言。秦主任指出,首先感谢矿业集团分中心全体同仁多年来的艰辛付出和对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提供的大量资金支持,并对矿业集团分中心多年来的规范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其次是在省、市政府和省住建厅、市属各委(办、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矿业集团分中心的资产和业务能够做到无缝对接,并得到省、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确实很感动。

秦主任指出,此次资产的顺利移交,我们严格按照《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矿业集团分中心归并接收实施方案>的通知》所有既定的实施步骤和淮南市人民政府、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移交淮南矿业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协议书》所涉及的截至2022年8月31日矿业集团分中心经审计认定的各项资产情况进行了全面移交。此举也是全面落实审计署《安徽省2021年住房公积金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报告》审计整改要求产生的重大成果,标志着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真正实现了“统一决策、统一管理、统一制度、统一核算”。

开启新起点、踏上新征程。2023年,我们将以中心成立20周年为契机,深入总结淮南住房公积金20年以来的经验、做法和成绩,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宣传工作,提升精、气、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力、用情,满怀信心和希望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让职工满意、让政府放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李方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