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新思路 共谋新发展

——市公积金中心与镇村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6:02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淮南市公积金中心与丰庄镇人民政府2023年乡村振兴谋划座谈会1月10日在市中心举行,总结分析今年工作情况,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中心领导秦红权、张文军、闪丽丽、丰庄镇领导蔡祥、王文坦、孟浩及驻柴岗村工作队、柴岗村出席座谈会。


驻村第一书记李刚汇报了驻村一年抓党建建强基层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集体经济收入、结对帮扶工作及政策落实情况。大家听取汇报后,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围绕乡村文明创建、环境整治提升、如何壮大集体经济、明年工作谋划等方面开展交流,谈想法、谈思路、谈举措,共话柴岗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丰庄镇党委书记蔡祥向大家简要通报了全年全镇发展情况。给予工作队全年工作肯定,并强调了2022年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新跨越、主干道沿线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提升。要求提前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助推村庄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秦红权首先感谢镇村同志们来我中心参加这次新春座谈会。并向他们介绍了中心各项业务发展,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结对帮扶各项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紧紧围绕“三农”政策,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要始终把发老百姓冷暖牢牢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以忘我的热情在壮大集体经济、群众增收、帮扶帮困等方面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共同谱写柴岗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崭新篇章。

驻村工作队:李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