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赴寿县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6:04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1月1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赴寿县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总会计师闪丽丽陪同调研。


调研中,秦主任一行实地查看寿县分中心档案室、机房、业务大厅、办公场所,听取分中心负责人方雪梅关于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转移等业务办理情况及介绍,对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流程优化、提升服务质量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秦主任对寿县分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鼓励。她指出,中心上下和同志们的团结努力,为分中心的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业务工作也做出了优异的成绩,下一步要持续在推动服务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时,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和安全发展意识,严把政策制度关口,精准做好政策解释和业务办理,真正实现“便民、快捷、安全、高效”。

(马鹏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