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牵头单位职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09:37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按照市创城指挥部的要求,1月1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文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结对共建社区田家庵区国庆街道针织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作为牵头单位,组织共建单位安徽省淮南市正诚公证处、田家庵区科协及淮南百大商厦公司在针织社区召开了文明创建结对共建推进会。会上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化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淮创指〔2023〕1号)文件精神,听取了针织社区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随后对2023年结对共建资金支持、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巡查、入户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部署。

张文军强调,各共建单位要持续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度和群众满意度。作为结对共建牵头单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要与其他三家共建单位一起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按照市创城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加强与针织社区的联系,努力完成各项目标要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参与文明劝导,参与入户宣传和调查。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把解决群众所期所盼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真正使创建工作创到群众家门口、建在群众心坎上,让群众在共建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陈 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