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传达学习安徽“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5:41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1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介绍了会议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重要讲话。


秦红权书记在会上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讲话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中心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


秦红权书记指出,全中心干部职工要从春节的节日气氛中走出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中心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严明纪律,严守各项制度要求,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心存敬畏、身正行直、行有所止,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面对新年新任务,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统筹谋划全年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细化量化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富有成效,让住房公积金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有作为。

(马胜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