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国庆街道纺织社区开展创城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5:06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2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带队深入国庆街道纺织社区进行调研,听取社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报告,谋划确定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秦红权一行实地查看了纺织社区车辆停放、小区改造、环境卫生等情况,每到一处,针对发现的问题,会同社区书记现场分析研讨,提出具体措施。


秦红权要求,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创城各项任务要求和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持续加强对小区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小区管理提效。要聚焦重点、主攻弱点、突破难点、凸显亮点,主动对标创建指标,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目标任务。

(马胜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