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0:26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上午,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淮南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文军主持会议,中心总会计师闪丽丽、各分中心负责人及市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所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对2023年公积金管理工作及党风廉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动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今天再晚也比明天早”的只争朝夕快马加鞭行动,全面践行“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以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2022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年初目标,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和重点任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归集扩面、提升服务质量、信息化建设、防范资金风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全面完成矿业集团分中心的归并接收工作。会议明确2023年从5个方面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一是聚焦主业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制度保障作用;二是强化风险防控手段,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运行;三是全面提升服务效率,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水平;四是数据赋能守正创新,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五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

会议强调,2023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通过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力度、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加强补板固板工作力度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力度,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在讲话中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顽强的状态,开好局起好步,使我们的公积金工作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一要抓好业务基础工程,确保业务指标更进一步;二要追求服务工作创新,做实做细缴存职工服务工作;三要创建模范机关不放松,力争作风更好更优;四要抓好党建引领作用,力争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综合能力。

会上还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目标工作责任书。

(岳伟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