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分中心开展非公企业归集扩面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0:27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8日,毛集分中心负责人与市非公党建指导员、在毛集实验区产业园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区属四家建立党支部企业开展归集扩面宣传活动。


分中心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的状况及建缴意向,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法规,发放宣传材料,并强调缴存公积金享受的政策红利及助力企业稳岗扩岗的显著作用,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公积金相关政策,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下一步,分中心将以落实“一改两为”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活动,跟进发展前景好,社会影响力大的规模化企业,积极拓展扩面空间,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公积金的社会知晓度,扩大公积金的覆盖面,让更多人群享受公积金政策红利。

毛集分中心  刘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