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08:40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3月13日,凤台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市中心党总支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逐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既从工作中找不足,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做到了查摆有实事,分析有深度,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中心党总支指导组在点评时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锤炼,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增强,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按照中心党总支部部署要求,分中心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新开端、新起点,从严从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

(郭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