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分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群众利益无小事,上门服务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08:42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为推进落实“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安徽省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寿县分中心结合“学雷锋”主题月,开展公积金服务送上门活动。

近日,寿县分中心接到一位年逾六旬缴存职工的咨询电话,询问如何办理长期封存账户的销户支取业务。她向工作人员反映:自己是富康公司职工,前段时间听同事说原单位缴存的公积金,可以取出来了。但是,由于年龄大了,身体不好,且行动不便,所以,今天先咨询一下办理的要件和流程,等过几天再带相关材料过来办理。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分中心客服部马上安排两个名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准备好相关材料后,按照该职工给的地址,前往其住处,为其办理了睡眠账户销户支取业务。办完业务后,她亲切地对经办人员说:“太感谢了,真没想到一个咨询电话得到了这么周到入微的服务”。


今后,寿县分中心将继续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将以群众的赞誉为起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向每位缴存职工传递公积金温度。

(张沐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