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添新绿 义务植树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08:29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为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红”助力“生态绿”,为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提升贡献红色力量。


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扶树填土、提水浇树……大家相互交流、分工协作,有条不紊、认真细致地栽种好每一株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舜耕山增添一份生机,为春天增添一抹绿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以党建为引领,以绿色环保为主线,动员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植绿护绿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城市、守护美好家园。

(轩凯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