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度受托银行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6:32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受托银行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总会计师闪丽丽同志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同志出席了会议,市中心各科科长、各分中心主任,以及全市28个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在住房公积金业务考核会上部署了四项工作:一是书面学习了《淮南市受托银行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考核办法》;二是中心总会计师闪丽丽同志就如何做好业务考核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三是闪丽丽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2022年度受托银行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四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秦主任从过去一年里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取得了显著工作成绩、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司其责。一方面各受托银行要严格按照《2022年住房公积金业务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按时上报自查自评资料;另一方面业务考核领导小组成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好考评工作,保证业务考核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提高业务水平。各受托银行应强化与中心联系,共同研究解决承办业务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提升承办业务水平;三是发挥资源优势,协助中心工作。各受托银行充分利用自有资源优势,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经验,在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及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支持中心工作;四是拓展合作范围,实现合作共赢。结合我中心住房公积金业务及重点工作,继续优化合作协议,积极拓宽合作范围,携手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业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