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监督检查组莅临中心
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0:52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10月18日,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监督检查组一行莅临中心开展档案管理工作检查指导,市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心关于档案室基本情况、档案日常管理情况和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中心档案管理相关制度、学习培训、工作部署及年度总结等情况纸质材料。随后,检查组前往中心档案室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档案分类归档及文件保存等情况,并对归档档案进行随机抽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中心档案管理工作的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分别给予肯定和指正。


检查组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深入贯彻学习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增强档案法治意识,促进档案工作依法开展;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公积金档案管理质量。

秦红权表示,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将逐条逐项开展整改。中心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规范、完善档案管理工作,打牢档案基础,确保档案安全,扎实推进公积金档案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

(王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