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业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5:43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中心邀请我市各商业银行和非公企业召开业务工作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商业银行负责同志和部分非公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通报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业务工作中存在问题做了分析。各业务承办银行进行了交流发言,对金融业务工作促进公积金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获得了与会企业负责人的认可和肯定,纷纷表示,企业为职工建缴住房公积金既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企业留住人才、长远发展的基础。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积极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让职工享受公积金的惠民政策,助力职工实现“住有所居”的安居梦。

最后,中心主任秦红权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一是主动出击、广泛调研、摸清底数、用好资源,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二是要深挖政企潜力,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充分调动合作企业开展扩面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要强化协作协同机制,齐心协力做好各项业务工作,服务好企业和职工,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四是围绕非公企业和灵活就业人员两大重点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和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助推公积金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