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4:47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11月1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红权作题为“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的专题授课,市中心及各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秦红权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在中心落地见效进行了深刻分析。

秦红权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要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强化学习、狠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秦红权强调,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住房民生及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工作要求,奋力开创本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秦红权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始终保持浩然正气、昂扬锐气,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筑牢信仰之基、夯实党建之基、锤炼担当之能。要深入群众,聆听呼声,结合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职能定位,将群众之所盼转化为我之所行,真正把群众的事办实、把中心的事办好,做群众满意的公积金,助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 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