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4:51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5日下午,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二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开东主持召开会议,27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1月至10月工作报告,审议了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等政策调整事项,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刘开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中心高质量完成省、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在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今年以来,中心积极聆听群众呼声,开放“商转公”业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用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初心、擦亮了“金徽为民 助梦安居”党建品牌。

刘开东强调,中心要进一步调动和运用政策优势,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民生属性,不断提高民营企业和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率,让公积金惠及更多职工群体;要抓好政策落实,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以活泼亲民的形式,做好新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不断提升公积金政策群众知晓率,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要强化典型树立,以案释法,持续打击骗提骗贷等违法行为,充分利用电子化、信息化工具建立健全多层次风险防控体系;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群众需求导向,把群众满意作为公积金工作的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王 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