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 人人来讲”第十期

——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09:04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日,中心党员童玲同志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童玲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理论文章,分别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个方面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方法遵循。她指出,读原著原文是领悟原理的基础,深入学习原文,仔细琢磨原理,将学习引向深入,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信仰纯度”、“本领硬度”和“服务力度”。

同志们纷纷表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员干部增强理论学习的重要途径,要将知识转化为智慧,将原理提升为能力,将学习成果汇聚于行,在具体实践中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及思想精髓,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缴存职工,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仕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