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09:29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上午,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三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开东主持召开会议,27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谋划;审议通过了《淮南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淮南市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等事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公积金中心在加大惠民服务力度,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上的工作成效。过去一年,中心积极推动工作创新,在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归集扩面等多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受到了广大缴存职工的高度认可,要继续认真履行好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民生保障职责,助力缴存职工实现安居梦。

会议强调,中心要持续推动归集扩面工作,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和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率,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民生属性,让公积金惠及更多职工群体;要抓好政策落实,继续发挥住房公积金在住房领域的调节作用,支持本市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学习国内公积金工作先进地市创新发展经验,对标对表,推动本市公积金领域工作创造性转变、创新性发展;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群众需求导向,把群众满意作为公积金工作的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王 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