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建工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5:21发布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2024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中心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建品牌“金徽为民、筑梦安居”在市直机关“四个一”争创活动中获得市直机关党建特色品牌称号、中心马鹏飞同志获得市直机关“争做五个模范 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能力大提升模范。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创建“金徽为民、助梦安居”党建品牌,优化政务服务,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服务群众中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公积金特色的党建亮点,真正把党建成效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评,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未来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鞭策和动力。2024年,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擦亮“金徽为民、筑梦安居”党建品牌,围绕党建品牌持续发力,将品牌理念植入党建和中心工作,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淮南公积金”。

(李根冬)

分享到: